close
你眼睛裡所看到的是什麼?客人問我:為什麼您可以將bolg的照片都拍得那麼美?我說:攝影像是一面鏡子所拍到任何的影像就是自己的心境就讓它慢慢去沈澱讓它變成一種記憶猶新的東西一個小時後回想你剛剛支票貼現所看到的那個美它給你多少的感動和力量?像在取鏡頭時你要取一個很寧靜的鏡頭那個鏡頭有助於你內心清靜我就是在取這種鏡頭一種內心的寧靜 所以你們才會來到我的空間美感的執取是一種完全的飽和膨脹信用貸款然後爆破爆破後就變成空氣那種美感就變成空氣可以在任何小地方看到美美感是它可以完全內化感受到的所有的美完全看在我眼睛裡面全部被我吸收進來了然後就放在我無量的記憶體裡面只要眼睛一閉就在裡房屋二胎面眼睛一睜開也在那裡。美感就是這樣的東西所以將他們透過我眼睛的框框傳遞給您們客人又問我:那您眼睛的框框所看到的是什麼?我回:是個非常美麗的世界,也是一個非常痛苦的世界極苦!極美!極真 的G2000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01acch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